close

(後待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yH7iycKrIk&feature=related

人生如果是一場實驗,幸運的人兒就是帶著邏輯去操作的實驗者。

你知道雙魚最缺乏的就是邏輯了,可是一直到之前,我都會覺得這些並沒有關係,少了某些器具,我還是能用我的方式繼續實驗。

沒有工具書,有時候有夥伴,有時候沒有,分組時兒開心,時兒寧願獨自探入,這些都沒有關係。

你會有屬於自己的實驗屬性,只要你能首先實驗自己,然後才能將實驗發揮到最誠實的地步。

因為會有好一些人,在實驗的過程中焦急著,迷糊著,放棄了,受傷了,或是過於歡天喜地被矇蔽著。

 

雙魚無非是一群最喜歡實驗卻缺乏邏輯的實驗者了。

什麼工具都沒有,不喜歡公式,更不會相信別人所說的12345理論工具,她相信的只有心裡傳來的直覺聲響和毫無理由的相信或是懷疑。

最特別的工具是猜測,也總是用著這樣的目光去觀看實驗過程。

 

其實比起邏輯,猜測更是很累的事情。

原本以為這樣就能夠用別人的目光看海,只是有時候卻不小心迷路在山裡。

最壞的是,雙魚是一個很擅長假裝不懂的實驗者,帶著面具,對於任何實驗和被實驗的現象都定格在一個臉孔。

你說他真的沒有反應嗎?

如果真的如此的話,雙魚應該會多了一個技能叫做邏輯,可是她所有的器具真的只有直覺而已。

越來越會發現,誠實是另外一項缺乏的才能,不只是對於別人,對於自己也是。

 

作為一個猜測的實驗者,雙魚最擅長的無非就是反向操作。

只有占星專家會看穿這種手法,掛上笑臉說著:這一群孩子真的很調(詭)皮(異)呢。

水族生物實驗者似乎都一樣:一直到我們認為結束了,你再把耳朵交給我,我給你一個驢耳朵。

 

我不告訴你噢。

傷心的,開心的,真的,這些都不算公開的實驗選項。

 

關於那個人)

昨天晚上。

已經徹底失望了。

可是你們都猜不對,不是因為嚼著酸檸檬的澀。

真的,好難過的時候我只能說好難過,沒有包裝的語言和那些1234。

 

他怎麼會這麼做(?

他到底在想什麼(?

為什麼可以這麼不顧其他的去干擾她和她的他的生活(?

將心比心。

就像你們說的,這個人要的是別人的愛如此自私而已,他是不會善待任何人的靈魂。

知道這點之後,巨蟹的靈魂吐了沙結束的完整個回合:你這樣讓我們很失望。

 

那些妳對自己的疑惑也都無所謂了,那些妳放棄跟他討的道理也已經無所謂了。

他是一個妳根本不值得去跟他討論情理的殼。

 

世界上是不是好吃的愛一定要來自於爭取搶奪。還是男生們都是這個樣子(?

昨天呢~想到這點突然覺得好害怕。

日子不能過的簡單平凡一點。

有好多觀眾,妳也變成其中之一看著,有好多那些華麗的假象,和妳的言不由衷。

 

為什麼一定要等到她離開了才想要去珍惜(?

種種的若有似無,被徒留原地的感受,你知道有一種感受是半路離席比起缺席來的更糟糕嗎

水的心不是風可以抓的住的,因為真正的關心絕對不是放空於無的自圓其說。

再怎麼微小的事,水都能夠感受的到。

除非一點都沒有。

 

好了,這是那個人的故事了。

卻又想到另一個難以言說的另一個人。

 

與這無關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TCU7JM2_AA&feature=related

 

以下還是空白了。

有時候現象是奇怪的,不認識的人?是一個陌生人?朋友呢?又或是一張臉孔呢?說聲嗨呢?還是那誰是誰呢?

有時候表達是奇怪的,什麼都沒說,卻又好像說了很多,說了很多又像沒有說。

果然就是沉默,覺得被傷害的時候,覺得害怕的時候。

 

那就這樣了呢...也或許本來就不是朋友呢...

是嗎是嗎...或許是吧

 

那天呢,我對你說:其實我很羨慕你也羨慕一直有個女孩喜歡他的他

因為妳知道自己知道好多事,可是好想故做無事的說:反正我一個人也沒什麼~

對吧!妳只是一直很討厭實驗別人的人而已,妳知道自己只喜歡實驗自己。

 

其實女生說討厭的時候大部分是在生氣吧。

那時候,妳也是這麼討厭著他吧。

或許就像那個她討厭著你一樣。

 

恩...

最近開始回去嘗試(逼不得已嗎)圖文書了。

小孩子好像還蠻不討厭的,耶~這樣又把話題跳走了。

 

恩...

還是回歸以上空白吧。

 

沒有人說什麼的時候,那就是什麼都沒有哇。

妳還要說什麼,恩~!沒事的!別害怕呢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