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實的說,你有沒有睡過衣櫃?

反正這裡沒有人,來吧~告訴我就好,沒關係的,因為我有噢!所以你一點也不奇怪。

 

我是說真的,就在某個冬天的花蓮大宿舍,室友們以為我終於夜不歸了

還在我桌上放了紙條,說:魚!我想妳去了男朋友家了,所以就把門鎖了噢!晚安~(L

手機裡有好多未接來電,室友們真的以為我會夜不歸嗎?還有雙子男孩找我的電話...

魚:看到快點回我喔!!!

十幾封簡訊 三十通電話 瘋狂的感覺 我有點兒害怕

人家都說雙子愛自由 妳怎麼沒有感覺呢?是不是被寵壞了?還是被天蠍綁過了 覺得這只是小事情呢?

 

我窩在衣櫃裡 感覺異常寧靜 心裡的思緒反而好乾淨噢...

還有回聲...一條一條邏輯浸水一般條理分明 原地解散!

反正就是這樣嘛~雙子座很犯(),妳不黏他他就一直粘著妳。

 

那時候很想唱歌,類似這種溫柔的旋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xZnuA-wXYk&feature=related

說真的,衣櫃裡面很舒服,比起空曠的宿舍更溫暖,還好我只有38公斤,衣櫃很寬敞。

每次冬天雙子男總是會故意用可可傷害我(你們都知道我總是萬年減肥的

我不愛喝 更不愛吃紅豆湯圓這種高熱量的東西 不愛這個 不愛那個 其實...

我不愛的只有一個 或許是人

 

在衣櫃裡面躲了一晚 很任性的啪的闔書本一般 就這樣消失了

DSC01716

很淘氣的感覺 但是其實真相是很任性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從來沒有問過他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雙魚的不安全感並沒有因為雙子而發生

倒是...我常常開導他:”其實你並不是真的喜歡我 簡單來說 你以為你喜歡我

說真的~你認真分析一下動機好不好,其實你只是以為你喜歡我對不對?

他總是無辜的看著我,奇怪?雙子話很多很聰明的~為什麼會這麼沉默?反正答案都是:真的喜歡。

 

那原因呢?雙魚最討厭表面的回答了。

沒有原因,我不知道為什麼,可是就是喜歡,全部。這竟然是思考很久的答案。

看!又騙人了,連原因都沒有,一切都不成立!

 

他很奇怪阿~總是買給我任何我想要的東西(包括和前男友約定好的寵物

也難怪我合理推測他一點都不喜歡我

月亮金牛的他 總是讓我覺得好無趣 比起來我還反而很像雙子 愛說笑話愛笑愛胡鬧

 

其實 他也做過很多讓我很生氣的事(我並不是壞孩子阿~

例如總是愛偷我的傘一起撐*你知道這是有象徵性的*

或是喜歡偷襲我(肢體觸碰之類的一腳被我踢飛(疑?男女朋友是不是會想要偷偷摸一下是正常的?

可能...我從來都一直忘記我自己和他的身分吧

 

不說了 說起來好像我是壞孩子一樣 其實...一點都不是這樣子的

不然我就不會睡在衣櫃裡面一整晚了 

 

一開始我就說了:我一點都不喜歡你 我們分手吧 

他還是跟我交往了

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其實,明知道我不喜歡你,還用習慣試圖讓我依賴你,這也是一種自私不是嗎?

 

或許是我說話的眼神總是沒有說服力,其實我是異常堅定的。

  

 DSC01803  

 

 很堅定...不想被他找到。

算了~

其實巨蟹開始說往事的時候,只是代表她的心裡有事而已。

 

DSC01763  

 

睡在衣櫃裡面的機會真的很少有~現在呢~再也沒有這麼大而舒適的衣櫃能讓我休息一個晚上了

巨蟹就是個小ㄋㄠ女孩兒~不管再怎麼成長妳的心臟有沒有長大?

也曾有過左派和右派的想法 也曾反覆問過自己WHYWHYWHY

其實應該是我生氣他 他也或許有生氣我的理由 

對呀 為什麼要傷害我? 那~為什麼我也傷害人了? WHYWHYWHY?我才不是喜歡傷害人的人呢...

也或許...是斷尾求生吧 累了的刀子 巨蟹總是不殺人 拿來切割用的

 

可是為什麼像是空氣一樣呢?

我敢說秤子絕對是最小心眼的星座了

 

怎麼可能連朋友都沒有(妳敢說不可能嗎?

好吧~連陌生人路過都會看一眼妳很奇怪阿(妳承認妳一直晃著手中的爛道具了?

 

阿~~~~~~~~~~~~~~~~~~~~~~~~~~~~~~~~~~~~~~~~~

生氣!

 

算了

當語言開始被情緒劣化 妳還是收筆吧 :( 晚安

 

丘比丘比

以後再也不要讓秤子跟我說話了

 

蓋上一個討厭印章星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