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好久好久之後...

終於跟他說了第一句話竟然是:

我不喜歡你講話的語氣,好不舒服喔。

(應該是被迫跟他說的最後一句話是...(半滿的話比較安全因此是定為暫時

 

猜這麼著?

我的語氣是很平淡無味的。

自己都嚇著了。

 

這麼冷靜?妳是誰呀?

 

~我是宇宙無敵激動戰士小姑娘~

 

逼逼逼

可是我懶惰了跟他爭辯了

 

是你贏了看起來

實際上 是我超脫了了然於心~

 

沒有路徑的言語

有時候說再多都是脫落的鞋跟

不對尺寸的方式 走痛了腳 痛著也是走不遠的

 

掰掰forever(水杯半滿的晃動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