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出口,就不再能夠承受了。

於是每一隻螃蟹都會有一個小夾子,夾著自己的事。

 

把房間關起來了,姐姐畢竟還算是客人。

只是吃一頓飯而已,只是剛好到了很多不同屬性的人聚集的熱炒店,只是我裙子沒有很短的穿了洋裝,只是我喜歡很可愛的兔子耳朵。

只是如此而已。

 

最後一秒鐘,借酒裝瘋的男人整個倒在我背上,貼著我一直到我猛力推開。

你不知道,根本不會知道!平常很小心保護自己的人,你不能體會很討厭別人(尤其是很髒的男生)觸碰到自己嗎?

他們桌的人剛剛還罵著髒話,三字經之類的,說了些噁心的話,吃了酒促小姐的豆腐。

他還拿著酒,很穩,知道妳在罵他,不看也不回答,心虛的繼續拿著酒,不敢看妳瞪他的眼睛。

 

你不知道。

最難過的是,妳覺得被欺負了,自己反擊了,覺得心受傷了,家人卻給妳第二刀。

沒有幫妳出氣,家裡一個男人也沒有幫你,只有媽媽惡狠狠的說他是故意的。

因為之後他知道妳在罵他,對~妳第一次在外邊對人大罵,妳也只是說了:搞什麼押你!!!你給我小心一點好不好!!!

很少人會讓妳連續罵了兩次,妳再怎麼生氣也只是聲著悶氣而已。

 

我不知道表面的和平究竟是不是這麼重要。

男生們沉默著,第一次讓我深深覺得,家人,真的真的真的不是很重要。

在妳不知道該不該叫他爸爸的那個人在車上他所說的話和那些冷笑:連酒促小姐這種貨色都說妳阿,說妳帶著兔耳朵很注目阿。

妳。活。該。

媽媽說:所以我說在外邊兒我不喜歡穿的太LADY!

 

為什麼呢~?

我的裙子從來沒有在膝蓋上,好好的遮住了我的大腿只是露出了小腿。

為什麼呢~?

為什麼女生被欺負了要先反省自己,而不是去怪那些賤男人。

 

對不起~我一定要這麼說這些很髒的話。

在車上妳對那個有爸爸名稱的人大聲咆嘯,這是很久以來,妳大聲的對人家吼叫。

”為什麼女生受了傷不去罵那些賤男人,要先責怪自己!!!

他冷笑了。

你憑什麼冷笑~我也冷笑了了...

我敢說我是乖女孩,而你的母親是什麼樣子,你怎麼不對他冷笑?你又憑什麼對我冷笑?我從來沒有做出對不起自己的事。

 

而媽媽只是理性的說:這家熱炒很沒水準,我就說以後不要來這家熱炒,附近都是工人外勞建築商,可是女生外出不要穿太女生比較好。

為什麼呢~?

我知道媽媽心疼妳才會說這些理性的話。

可是我要的不是這些,不是再度責怪我必須反省自己的話,說真的~!我沒錯!!!

 

你不知道有時候我會很憎恨天秤座嗎?

我只是想要一個好好的拍拍告訴妳乖妳沒錯,我會保護妳別擔心,沒事了以後都會很好的。

我不想聽道理,我不需要妳再度指責我,我只是想要一個溫柔的擁抱而已。

 

難道我不說你就不會明白嗎?

難道我說了妳也還是不明白嗎?

 

回到家,哭著拍了毛毛的頭,毛毛很不懂的往我身上跳,反而讓我笑了。

還是狗兒比較乖,她不會跟妳說道理,會貼妳的心。

把房門關了起來,妳回去敲了媽媽的門跟她要手機。

 

像以往一樣坐在自己的床墊上。

只有在這裡才能安心的哭。

很奇怪的是突然很想找人說話,打開通訊錄,妳傳了簡訊給一個朋友。

他很巧的排在通訊錄第二格,第一格是那個或許呢妳已經永遠都不會再有機會跟他聯絡的人。

每次打開通訊錄妳都會怕,很怕不小心壓到第一格的位置,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小心的,跳過了他。

想起來妳也是曾經很生氣他的,有話不說第三次的妳,那一天也是這樣小難過般的小生氣著地說了三次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會傳給他,邊哭邊打著簡訊,還想著該不該打笑臉呢?

真是笨蛋呢~

 

連哭都不能很坦率。

 

當螃蟹不說話的時候就真的是很傷心了。

當螃蟹完全不說話的時候就是心死了。

 

你,說的那些話,不是原諒或是記仇而已了,而是你的心,讓我看到那種卑劣不尊重女生的一面。

我跟你之間也就這樣了,就一輩子都不跟你說話了,反正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了(?ㄌㄧㄠˇ? 我說了三次,就是認真的。

 

很勇敢的打完了。

很好,妳沒哭的太誇張很乖。

 

真希望以後都能勇敢面對讓自己傷心的事。

說出來或許還是會傷心,可是不說也不代表不傷心對不對?

 

現在開始,任何事情都要認真面對好嗎?

答應自己,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