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一口氣的音量吶喊之後,瞬間歸降於零的海平面之下,溫度結冰。

中午偷空和小天使何佩佩吃了飯,還是像國小的時候那樣溫和的對著我笑,讓我的心情可以剎那變成雕像。

明明她才射手卻冷靜理性又平靜的不像話,我卻喝著紅茶麻雀一樣很吵鬧(我才是偽上升射手呀!!!

 

無法冷淡安定。

我也想始終淡定。

 

可是只是很喜歡這首歌的論調。http://www.youtube.com/watch?v=yluI81EylRo

有的女孩生氣是因為在乎你~*~就像以前老師說的:真正的冷淡絕對不是生氣,而是無感的溫和。

緊張,刺激。測試別人是一種壞習慣,但是測試自己是絕對必要的面對。

 

就像小紅帽自己被大野狼吃掉了~那種情緒應該是:害怕+可惡+奪你命三千般的感覺討厭(!

可是如果是小紅帽看見可憐(愛)兒的奶奶被吃掉了,應該就很清楚的會讓聲音奔跑:八嘎!!!(般的劇烈地震生氣吧

 

內~因為討厭而生氣 和因為在意而生氣是不一樣的噢!

好吧...也許像倫那樣的女孩會說:什麼鬼?反正蛋糕到手就好啦!動機有什麼重要(?

哪尼?可是呢...雙魚吃的不是蛋糕,是心意押!

 

可是呢...先說秒速前的事吧

我好想說JUST let me alone because...

明明沒有答應的事還被抹黑說我騙人晃點誰:(((阿南同學...這樣是不對的噢~

 

內~其實雙魚很不可愛~也很變態真的:(((

如果不要說了:對不起是我在盧這句話,雙魚是不會這麼生氣的:(((

因為呢...你承認你錯了對不對...就好像錯誤被放大了一百倍被承認它的存在~

 

可是呢...很難直接說出討厭的平常...

我真的很討厭別人一直盧我盧我盧盧盧到我不想答應都仍然不會答應卻煩惱~(對不起是我的錯

*有一段時間妳會很想一個人安靜的思考,只是如此而已好不好,壓力鍋瞬間上升*

 

我是很想,真的,想跟你作好朋友~可是...不要用這種方式讓我逃跑...

 

************************************************

 

其實呢...

阿南同學的論調我很不喜歡呢(真的噢...

最近認識了一些新的月亮巨蟹的靈魂,我會以為呢~或許月亮巨蟹的靈魂和我是很容易可以講話的吧(!?

有時候遇到這些人的時候也會比較容易想去談心(尋找一種相似的氣味呢?

 

可是呢~原來還是不太一樣呢...

阿南同學說:緣分是有有效期限的(結果魚雷立刻發射~*~*~

其實我明白阿南同學這句話背後的意思,可是呢~暗黑的笨蛋雙魚又立刻呆笨了起來(內我一點也不在意押~又沒關係~

 

可是在螃蟹的世界裡,橫著走路的不是時間,而是心靈的寬度。

緣分是沒有有效期限的,在我的世界裡(那就與你無關了吧(笑昏倒),只是怕靈魂走位而已。

過期的不是時間,而是靈魂的毀壞。

 

欸~是靈魂的走位噢~可不是什麼走秀!

算了~你不懂得 入口,出口,都沒有人會懂得。

********************************************

 

想起小章女孩兒最近說的話:妳說妳聞的到每個人的氣味。

我才想起來我遺忘了這個才能(也沒有好好運用...好久好久以後了(多久了呢?

 

可是好像不是這個意思吧(?

自從第一次聞到這種味道的時候,我還去問了周圍的好捧友們:欸~妳有沒有聞到()()身上有種味道?有嘛有嘛~*~*~(?

大家都是被複製一樣鸚鵡般的聒聒哇哇:沒有押~!妳又在夢遊噢~還是妳是說夏天的汗味(?

哪尼!才不是哩~!!!是一種...(恩...沉默看著用沉默眼神看著我的沉默一群人

 

我不是神經病拉~!

可是呢...我說不出來這種味道是什麼味道,就是一種很喜歡卻不是香香那種很神秘的氣息~有種危險的吸引感

 

然後呢...其實這句話真正的意思是:我說只有我聞的到某些人身上有特殊的味道(或許有些人也有其他人專屬之氣味接收

之後發現這些人總是很剛好都是我很在意很喜歡的...那些123好朋友知己或是心中的秘密

恨神奇八~*~*~可是小爺女孩對我說:魚!那其實只是野獸的味道而已,費洛蒙拉~*~*~

之後讓我傷心了很久,好像不只是不能接受我擁有野性的嗅覺之外,還有一種這世界並不浪漫的破滅感(原來連我也不例外

 

然後呢...我就模糊起來了又清楚了一點...

那為什麼我從來沒有聞到他的味道呢(?

 

這問題真的很嚴重(就像蠍女孩說:沒有血液震動的觸碰一般嚴重

內?八嘎!!!我早就說過一百次了:去問睡夢中的我~(抱緊棉被呼嚕呼嚕進入昏睡或是假裝睡莓人ING

***********************************************

 

說真的呢...

其實也不是這麼喜歡安靜的我,只是覺得有一點累了。

今天跟小天使何佩聊天說到房子的事情。(是架空的那種虛擬

何佩說:不能理解有些人可以分手之後一天兩天三天四天就交往新的,始終無法體會。

 

每個人的心都是一個家,有些人的家是公寓,可以蓋很高隔音很好而且住很多人。

有些人的家早就已經隔好了間,準備當個好(壞)房東都在擠集集(噢不~...我是說呢...準備收很多房客

有些人的家只有一個空間,只能住一個人(確定那是人嗎?還是獸呢?

有些人的家很大或很小但是很乾淨,不愛住人卻滑溜溜一般美麗~*~*~

我始終這麼覺得

 

有些人連房子都不了解,就急著搬進去。

其實呢~我不是不知道...真正()()的雙魚很少...至少在出()房子的時候並不()~

認真:()()=/=聰明

************************************************

 

現在呢~魚兒飛~過了哪裡又想去哪裡~

我知道雙魚是很難真正感到疲倦的,()有多少海洋就有多寬闊~

可是呢...現在的我真的感覺很疲倦了:(((讓我去睡了好嗎?

 

************************************************

 

FIㄋ歐ˇ

無法善待女孩(任何)的男生我不會喜歡甚至是視線交錯~*~*~

金星戰士的評比考核已經結束...

難道會傷害一個女孩(朋友)的男生不會去傷害另一個女孩(朋友)嗎(?

 

*將*心*比*心*

 

~帶著假面的玩具離開我的世界吧~

不符合我的靈魂感,無法補完全的潔淨滴落

good掰~!是好的揮手

 

******************************************

 

真的fiㄋ歐ˇ了噢~

我只是想知道巨蟹的毛病什麼時候會結束(調整過來

 

等到說出口的時候,事情就真的結束了

不說的,才是真的

 

現在我就可以跟你說~

*開躺手捷克森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以後記得~如果是很重要的東西不要輕易的給別人噢

因為呢~我沒有珍惜別人不是很珍惜的東西的習慣

 

*又回到我們偉大驕傲的雙魚魂了*

這種理性,是你們所樂見的吧

 

原來無感,會讓一個人靈魂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