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ZhsIvxI2s8&feature=related

搭搭拉拉搭搭拉拉~*~*~

突然看到海派甜心說:我是喜歡,我是討厭,所以我離開,所以我不是正在這麼做了嗎(?

於是,沒有勇氣的人是不是通常都不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

 

有些事情放著就會長灰塵,放長了就會塵封,更長呢~就會腐朽。直到下一個晝日曬光消滅。

所以...好像是從花蓮回來之後過了很久很久直至現在,都一直不想回到那個地方。

 

*總是以為事情放久了就沒有了*

去揭開傷口真的是好可怕的事~*~*~

明明是自己的血卻不敢看,人呢~為什麼必需是這樣(?

 

亞歷斯勒歐力特拉(欸!?:7/28假日一定要出門噢~*~

自從某個月之後星座運勢也變成了精神病院長兼逃脫者領袖了~*~

可是呢...好像還是應該稍微期待一下嘛~!

 

<<飢餓遊戲>>好像這麼說:希望可以帶來競爭,一點點就好,不要太多,會燎原。

所以呢...從哪裡曾經覺得傷心就應該回到哪裡去~*~

一點一點的補完起來:)。

 

下一站,台北。

東吳大學我來了終於:)))明天兒見。

 

我不想要你陪我去噢~*~

這是一個人的旅行,有些事情,只能容納一個人通行。是嗎~(!

 

希望明天能夠得到一個無形的禮物之728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