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回到家了,剛好在晚餐時間和這個故事撞個正著。

於是就決定忘記晚餐是什麼意思了,讓心情不會被味蕾挪移到遙遠星球的邊際~*~

 

然後呢...

其實我忘了該說什麼了。。。關於那些情緒之類的也被風面吹穿了。

好八...

其實我知道妳不喜歡這種語氣的。未來一定不會喜歡的對吧(!

但是呢...

現在的我真的可愛不起來~*~*~對不起妳了

 

更可惜的是,基本也擠壓不出一滴兩滴酸溜溜卻美好的檸檬汁液去解釋為什麼沒有話可以告訴妳了呢...

因為呢...如果說出來的不能確定是我真正的想法~妳也會想聽嗎(?

 

我的Rock靈魂又跳躍到另一個空間去吶喊著下一秒會去:瞬間瀟灑去和棉被溶化成一個完美的鑲嵌。。。

其實我不知道呢~!

 

只是昨天看了半熟()()(布丁?蛋糕?奶茶?之後...時間真的可以代表一切嗎?

可是靈魂的氣味還是最重要的呢~

 

哇嘎拉奈~

只是那個靈魂,殘缺的角偶然刺到我的眼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y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